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菏泽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开幕

作者: 孔博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4-04-16 09:16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孔博)4月15日,菏泽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暨菏泽市大学生创新就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衍锋、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出席活动。

梁衍锋在致辞中指出,在菏泽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开幕之际,成立菏泽市大学生创新就业联盟,必将为我市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蓄势聚能,为菏泽区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添新活力、再塑新动能。希望本次活动能为菏泽籍高校毕业生增强更多的家乡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为市外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认识菏泽、扎根菏泽、建设菏泽的机会。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搭平台、聚资源、建机制、求实效的工作思路,为菏泽市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据悉,菏泽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自4月15日到21日,为期7天,开展包括“菏创未来”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菏泽非遗大师进校园、牡丹主题汉服秀、牡丹文化推广主题媒体行等系列活动,为驻菏院校学生提升文化素养,提供就业机会,增强他们的家乡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助力留菏来菏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